騎車,是一種最能接近土地與所在環境的方式,當然也是從古至今最環保、也最低碳的移動工具。

有些人愛騎車,儘管騎車的理由各有不同;

有人 喜歡騎車漫遊的沉靜感,有人喜歡身體脂肪消耗的滿足感,

當然也有些人把騎車當作一種宗教儀式、一種表達主張、甚至是一種行禪的方式,

又或是,一份自我實現的禮物。

記得剛出社會時去了一趟大陸廣東,見識了不同的世界.

當時年僅23歲的我立志30歲前一定要玩遍中國大陸

就為了當年進口酒商的一則電視廣告.  不到長城非好漢~!

不過迫於現實狀態,工作~婚姻~小孩等等正常男人該遇上的問題都一一浮現.

現在我已經34歲囉~不論是體力與經濟能力皆到達了一種穩定狀態,

是該出發完成以前很蠢的夢想了~!

雖然從沒想到今天我會想以單車來進行這項計畫,(我以為我會搭遊覽車)

不過這對我而言倒也是人生的另一項驚奇~!

感謝老婆的體諒與成全.更感謝長久以來對阿勝單車支持的朋友(你們贊助的旅費我會好好利用的)

還有感謝老天賜給我一個願意陪我闖天涯的傻瓜友人阿錢.

9月2號我們將由金門經由小三通進入廈門直奔上海.

時間夠的話還可能殺到北京~!

夢想就像鳥兒飛行一樣,只仰望天空不振翅高飛是會慢慢遺忘的感覺.

分段環中國,需要體力與毅力和傻勁,邁出第一步是最難的.

實現夢想.我準備好了~!你呢?

這次旅行從出發搭機的單車運送過程.小三通模式.路途介紹.花費金額等資訊

阿勝將會一一的細心記錄給各位分享.讓大家以後有機會到相同地方時可以參考.

敬請期待哦~!!!!

  旅途期間阿勝單車服務一樣進行,將交由小寶負責0929929926

小寶將提供給各位更細心與更頂級的服務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勝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